來自社會各界的祝福

中國時報開卷週報
「信誼幼兒文學獎」,這個國內最重要的圖畫書創作獎,無論是培養、挖掘人才,或深耕本土創作的土壤,都到了收割的階段。 從作品即可嗅出,這是有了基本的創作土壤、有了夠長的圖畫書閱讀歷史,奠下基礎後,才會產生的作品,對苦苦等待本土兒童文學開花結果的人而言,真是可感可喜。

聯合報讀書人週報
重看信誼歷屆得獎人名單,無疑是一頁珍貴的本土圖畫書墾殖史。歷屆累積的數千件參賽作品,像是幼兒文學園林的滿眼綠意。

曾志朗
中央研究院副院長 信誼基金會關心幼兒身心發展,數十年如一日,成績非凡,所創立的幼兒文學獎轉眼已是二十週年,期間催生了許多優美感人的創作,為台灣留下美好的見證!

吳靜吉
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信誼幼兒文學獎創辦顧問 芬蘭兒童的快樂指數和閱讀成就名揚全球。原因之一是他們擁有充裕時空享受故事的樂趣。 信誼幼兒文學獎的目的之一是希望我們的兒童能夠享受國人創作的優良作品,讓他們可以像芬蘭的同儕一樣,快樂閱聽,創意成長。

李金蓮
中國時報副刊中心副主任、開卷周報主編 二十年的用心努力和成就值得大書特書,普天同慶。 信誼幼兒文學獎喜逢20歲生日,正好也是我參與閱讀媒體工作的20年,時光倏忽,既感慨閱讀推廣工作無時無盡,亦深感榮幸能長年在此崗位上。然,信誼幼兒文學獎於我,並不只是工作上的關聯,我在這20年裡,成為了一個母親,女兒今年16歲,高中一年級,於私,我的孩子也受惠於這個獎。 祝 信誼 生日快樂、長命百歲、深耕不倦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信誼基金會奇蜜親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