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信誼人的祝福

高明美 信誼基金出版社總編輯
與子偕行 二十年來,信誼幼兒文學獎陪伴熱愛圖畫書的各方朋友,一起走過披荊斬棘的歲月,見證了台灣原創圖畫書的發展歷史,也創造了歷史。 期待未來更多的二十年,信誼幼兒文學獎和更多的新朋友、老朋友,挑戰更多的可能性,再創台灣圖畫書的歷史新頁。

廖瑞文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暨小太陽1~3歲雜誌總編輯
身為信誼幼兒文學獎的小園丁, 願和所有創作者一起努力, 更了解幼兒,走進他們的世界, 找出幼兒圖畫書創作的無限可能。

陳曉玲 信誼小太陽4~7歲雜誌暨幼教出版組總編輯
20年前,我還不知道信誼幼兒文學獎,當年已經創作出雋永流芳的《媽媽,買綠豆!》。 15年前,因緣際會進入信誼,初出茅廬就有幸參加文學獎工作坊,在親炙大師風采中,窺探了圖畫書殿堂的美麗風景,也把我整個心都吸引進去了。 10年前,編輯身份讓我認識與接觸了多位新生代創作者,驚嘆原創圖畫書風貌的多元。 5年前,增設了0~3圖畫書獎,好想為小小孩,講一本屬於這塊土地的書,這個心願還在期盼中。 今年,信誼幼兒文學獎滿20歲了,祝福用心澆灌的這塊文學土地,更加燦爛綻放、結實累累!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信誼基金會奇蜜親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