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收與感謝

信誼幼兒文學獎走過二十年,回首來時路,有辛苦,有挫折,但也看到了美麗的風景和一路開放的花朵。二十週年,要回頭檢視二十年歲月的耕耘,我心中充滿了感動和對創作者的感謝。我要謝謝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創意和他們的志氣。

走過二十年,在「幼兒.創意.圖畫書」的旗幟下,我們的創作者亮堂堂的走出了自己的路,他們挑戰了世界的水準,也讓信誼幼兒文學獎成了台灣圖畫書創作的標竿。

欣逢信誼幼兒文學獎二十年,作為一個園丁,我要以最謙虛的心向創作者致敬,更要把信誼幼兒文學獎的成績,送給一路陪伴、支持我們的的評審和老師們,還有二十年來許許多多和我攜手走過的信誼人,還有千千萬萬和孩子一起享受親子共讀的爸爸媽媽們。辛勤之後,歡喜收割,我有著滿滿的感謝。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信誼基金會奇蜜親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