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are
用父愛寫成的地球生活筆記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
給地球人的第一本人生書
Here We Are
  • 最美的第一本人生書
  • 這個星球有陸地和海洋,在你頭頂上的是星空,銀河中有數千億顆恆星和行星,我們繞著太陽轉,月亮繞著我們轉……嗯,天空有點複雜,等你長大後再介紹吧!

  • 在這本地球生活筆記中,你會看見海洋裡的神奇生物、城市裡的繁忙生活,以及從熱氣球、火箭到太空船,人類走過的軌跡……最重要的,你還會發現人有不同的外表、大小和顏色,「每個人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但是不要誤會了,我們一樣都是人。」

父親的話
Oliver Jeffers
奧利佛.傑法

 奧利佛.傑法的父親曾經告訴「兒子,這一生只需要記住三件事,尊重、體貼和寬容待人。」現在,輪到他告訴自己的孩子:我努力想讓你明白生命是怎麼回事,這些事我認為你需要知道的事。

 孩子的出生讓傑法更積極面對世界上發生的事。這本為孩子創作的書,從最開始發想到完成歷時兩年。他想告訴孩子,世界很大,等你慢慢去探索。此外他也希望能提醒孩子身邊的大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更和善一點,世界就會很不一樣。

奧利佛.傑法出生於澳洲,在北愛爾蘭長大,現在定居紐約。他做圖畫書,同時跨入藝術創作和商業活動。圖畫書作品暢銷全球,翻譯成超過30種語言,曾獲得美國紐約時報最佳兒童繪本、英國紅屋童書獎、愛爾蘭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大獎肯定,受歡迎的作品《書之子》、蠟筆大罷工》、害怕受傷的心等。

內容預覽
 閱讀《Here We Are: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像是和孩子經歷一場華麗的探險,一起在浩瀚無垠的世界遨遊,書中有太多的細節值得被發現和討論,每一張圖像簡單俐落,線條鮮明與大膽的用色,美麗的星球神秘而遙遠,誘發孩子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和提問。

 孩子們總有數不完的「為什麼?」、「這個人在做什麼?」各式各樣的問句。我們總希望能回答孩子的每一個問題,當他們的超級英雄,但其實作為一個稱職的家長,並不需要知道每一個答案,重要的是有品質的溫柔的陪伴,讓孩子保持敏銳的觀察力,以及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和勇氣。

—— 行冊共同創辦人 蔡含識

享讀人生
合購組
  • here we are
  • 書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