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  小太陽親子書房 │ 訂閱/取消電子報    
 
《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停刊通知

敬愛的朋友: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的愛護。

《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創刊 14 年以來,陪伴了數萬個家庭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媽或保母,帶領幼兒跨出閱讀的第一步,並引領孩子跟著每個月的企畫提案,接近自然、體驗生活,培養對生活的感受力。家長們長期以來的訂閱支持,還有金鼎獎與相關獎項的肯定,令我們衷心感謝,並確信一路走來確實為孩子們提供了最優質的內容。

《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是台灣信誼基金出版社與法國巴亞出版社共同合作的刊物,因法國內容授權問題,雜誌將於 2020 年 4 月發行最後一期,並於 2020 年 5 月起停刊。

造成您的不便,真的非常抱歉,信誼團隊誠心地致上歉意。仍有剩餘期數的訂戶將會收到相關通知,由客服人員協助轉換方案或退費事宜。

再次感謝您對信誼《小太陽1-3歲幼兒雜誌》的愛護與支持。若有幼兒發展資訊需求,歡迎您使用免費的「信誼好好育兒」網站分齡服務,陪伴孩子一起成長。我們也將持續出版優質適齡的嬰幼兒圖書、教具、玩具,提供您更豐富多元的內容與工具,讓您可以迅速掌握學齡前幼兒每一個關鍵的成長時刻,陪您一起好好育兒!

仍會持續發行。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於週一至週五9:00~18:00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238-038,或來信 service@kimy.com.tw 謝謝。

小太陽編輯部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