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規則:

1. 本活動分【0-3歲】、【3-6歲】兩個組別,請依孩子的年齡選擇參加。
2. 請錄下親子或孩子唱跳的畫面(曲目不限),影片長度請勿超過1分20秒。
3. 將影片先上傳到自己的fb動態時報或YouTube(fb請務必設定為公開,否則小編看不到)
4. 到本活動官網選擇欲參加的組別【0-3歲】、【3-6歲】,按下「我要參加」。
5. 進入活動頁面後,請按下「我要投稿」,將您上傳的影片網址貼上,並寫下你對影片的簡單描述。
6. 將您參獎的訊息分享到您fb的動態時報,並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投票。
7. 按下「參加抽獎」即算完成。
8. 創意獎-唱跳好點子,包括歌詞改編、編排新動作以及任何有創意的表現均可,歡迎參加拿大獎!



 
 
 
 
信誼是您的育兒好夥伴,提供父母專業諮詢與多元服務
│  廣告刊登  │  合作洽談 │  智慧財產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認識信誼  │
客服信箱:service@kimymail.com 客服專線:(02)2391-3384轉2499 (週一∼週五 9:00∼18:00)
信誼基金會/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